Sunday, April 19, 2015

她病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565873.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她病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pr 19 09:34:51 2015, 美东)

三年前她找到工作后莫名其妙跟我离婚,不管我怎么争取,她当时已经铁了心,而且似
乎按奈不住了,离婚一个月内就找了n个男朋友,那时候我们还在依据法院的判决处理
财产,而她似乎已经把持不住了,两个月后就切断了联系,从此鸟无音讯。

去年她爸妈出车祸死了,她给我打了个电话,好像也没找到合适的,看着很痛苦的样子
,她是独生女,没了父母这个世界上她好像就只有我一个亲人了,至少在美国是,可那
时候我已经看透了她,一通敷衍之后,再也没联系她。

现在她生病了,不是什么绝症,可是需要住院动手术,她打电话给我,不知道是觉得自
己接连不幸想化解这份恩怨,还是像她自己所说医院要求一个人陪房,她在异地,我考
虑再三决定不去了,不想在牵扯到她的生活中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