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15

从我自己的藤校经历看LEGACY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arenting/32545799.html

发信人: meltbananas (6ixty8ight), 信区: Parenting
标  题: 从我自己的藤校经历看LEGACY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pr 17 11:54:24 2015, 美东)

我在某大藤读过研究生,其间选过几门本科生的课.其中有一门是本专业大牛教授教的
.那门课开课第一天,大牛教授让每个人都介绍一下自己,从本科生开始.然后我就惊了
.每个小本一报出自己的LAST NAME,大牛教授就说,你是不是那个谁谁谁的儿子/女儿,
小本一般都点头.最后一个小本是韩裔,姓KIM.我心想韩裔姓KIM的这么多,这回你猜不
出了吧.结果大牛问,你和那个芝加哥的金某某是什么关系? 小本说,他是我叔叔.我当
时下巴都快掉下来了.然后轮到我们研究生DS时,大牛就没什么兴趣了,随便问了一下
就结束.那时候我刚来美国,震惊了好久,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