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15

关于OPT加急的问题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bHunting/32940439.html

发信人: googletalk (GoogleTalk), 信区: JobHunting
标  题: 关于OPT加急的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pr 18 13:04:24 2015, 美东)

前几天电话申请了OPT加急,5天内收到了回复,大概意思是补材料。还说仅仅是offer
letter是不够的,必须indicate offer will be rescinded after a specific date,
要求2天内给材料。

我在网上查了下,很多人给了offer letter就可以,但是我这个case明确说了必须
offer letter说offer 可能会cancel等等(反正就是说的严重点)。请问这种情况应该
怎么处理呢?我要不要给公司的HR说一下,请他们开一封信说明,希望我按时入职等等
。请大家帮我想想办法吧,谢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