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15

19岁就谈恋爱了,25岁分手,然后10年没恋过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601723.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19岁就谈恋爱了,25岁分手,然后10年没恋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y 31 01:15:40 2015, 美东)

我女的,19岁就谈恋爱了,认识2个月就同居了,但是同居一年后才上床。。。。为这
上床后他没少埋怨我,他性能力一般吧,应该是正常的范围内,我也没比较过,哈哈。
他老埋怨我,我跟他住了一年都不让他上,害得他现在都不行了。

刚上床的那会儿,他每天都要,偶尔一晚上2次,但我对性真没什么享受的感觉,就是
觉得爱他,他需要,我就配合,似乎没有特别高潮的感觉。反正我挺傻的,做着的时候
,还会说一些败兴的话。

几年后,就变成每周一次了。XX也是个体力活,为了省力气。我们都是采用他站在床下
,我平躺,略多出床沿一点,举起双腿。。。。或者我跪趴在床上,他跪在后面。

25岁分手,今年35岁了,10年间也没有性生活了。这真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

这10年都干了些啥?准备出国考试前后3年,来美国拿到毕业证,找到工作4年,工作3
年。换工作2次。

一直就在动荡中,连个正经恋爱都没谈过。

照理说我长得挺漂亮的,但是是自费来念书的,总想省点,手头一直不宽裕,性格也内
向,又好面子。

前前后后,大概也相亲过10几个男人,连请我吃顿10块钱Buffet的男人都没有,哈哈。
再次强调,我其实挺漂亮的。我把这一切归结为我穷,是学生,没工作,被人瞧不起。

有2个请过我吃几顿饭,第一个吃完饭出来,就把手搭我腰上,自然就没下一次了。我
虽然有过一个同居男友了,但绝对不想乱搞,只有会结婚的对象才会上床。跟同居男友
在一起的时候,我们都觉得我们会结婚,还去民政局打算领证了,结果材料没带齐,被
民政局大妈给轰出来了,事后也就懒得再去了。

第2个请了我吃几次饭后,就约我到他家看电影,抱了我。然后他女朋友打电话过来,
哈哈,他接了一个小时的电话,妈的,太伤自尊了。哈哈。

10年间,有过一个喜欢的人,我们两地,见过两次面,都睡在一张床上,但是终究没做
,我们都不是坏人,都觉得要真的做好结婚准备了才可以做那个。

10年就过去了,无性的10年,其实也不辛苦,只是有时回想起来,觉得人生如梦,青春
是否都荒废了,也不知道。

也不知道我还能不能结婚,我这样不乱搞,我以后的老公会感激我吗?哈哈。

以我的年纪,没准以后要找个有孩子的离婚男人,想起来觉得很亏呀,我都处女10年了
,结果还要替别人养孩子,不如出去乱搞?哈哈。

人有的时候或许应该自私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