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15

大家说,恋爱多久发生关系比较适合?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599647.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大家说,恋爱多久发生关系比较适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8 03:37:16 2015, 美东)


刚认识了个男朋友,确定关系快两周了吧。他是个很呆瓜的人,非常传统,没什么情趣
,在一起的时候多半是坐着聊天,或者散步,或者逛街,两周下来只敢拉我的手,连亲
吻都没有,而我是个比较急的人,也比较有需要。对了,他25,我24,之前谈过的男朋
友,不出一个月就什么都做了。
这一个却一点动静都没有,有好几次我都暗示他了,比如逛街晚了我说不要回去了吧,
找个地方住。他偏说不行,老妈会说的。他们家很严,所谓的家教家风,还觉得我太随
便了,说女孩子要懂得保护自己。
把我气死,怎么倒变得我随便了?!
大家说,只要关系确定了,情到浓时自然就发生了,哪有什么时间的限制,对不对?理
解不了那种要定好时间,半年才能亲吻,两年才能发生关系什么的最最最讨厌了。
谈恋爱又不是结婚,要的就是那种激动的心情,大家高兴就行了。看来他不适合我,光
舍得为我花钱有什么用,姐也不缺钱,给不了我激动一样把你给甩了,等着吧。
今晚再给他一次机会。点不通就不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