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15

我蒂米圆地大大的有,你们要多少, 我蒂就造多少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3812877.html

发信人: luke837 (abcdefg),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我蒂米圆地大大的有,你们要多少, 我蒂就造多少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8 10:16:51 2015, 美东)

我蒂米圆地大大的有,你们要多少, 我蒂就造多少


我蒂的百年海洋控制大陆战略成果大大地有:

1 我蒂挑起一战, 二战,把大阴蒂国和大乏蒂国当猴耍,玩弄于股掌之中。德国被我
弟拿下了,大阴蒂国也被我弟拿下了。已经控制了整个西欧。

2  我蒂挑起中东战争,在以色列的猛打猛冲下,我蒂控制了中东。

3 我蒂现在就是要肢解鹅毛和土鳖, 等鹅毛和土鳖完了,全世界就是我蒂的了。



全世界都是我蒂的核心利益。 我蒂的目标是控制, 吃掉全世界。全世界不是都喜欢我
蒂的米圆吗? 那好吧, 你们要多少, 我蒂就造多少, 一直造到卖下全世界为止,一
直造到你们全部被肢解为个个小自然村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