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15

透过现象看本质。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3813235.html

发信人: Dreamkylin (Kylinman),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透过现象看本质。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8 11:50:29 2015, 美东)

我曾经在一篇有关中美俄三国关系的帖子里面提到:

不管中美关系,还是美俄关系,抑或中俄关系,看似国家利益之争,实则现代社会两条
路线之争。

人类是走向资本主宰一切,人人自私自利,互相尔虞我诈,最后共同毁灭,还是走向世
界大同,天下大公,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最后人类共同加速发展,成为宇宙的主宰。

这就是两条道路之争。

现在,由于生产力的疾速发展,给人类的毁灭和天下为公都提供了非常现实的可能性。

人类要毁灭自己,非常容易。不只核武器。主要在于生物武器。由于基因技术的发展,
给毁灭人类提供了不但比核武器廉价,而且比核武器更加容易获得的生物武器。

恐怖分子,极易获得和使用生物武器。生物武器,也难于防范。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 新技术将会层出不穷。这些新技术,不仅带来好的东西,也会
带来危险!

人类要进入世界大同,天下为公,也有着科学技术的支撑。

尤其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的使用,将把人类解放出来!

但是,这种解放,意味着两种可能。

一种,是大规模的失业,两极分化,社会矛盾激化,最后大家同归于尽。

另一种,就是人类共同进步,每个人,都极大的发挥自己的潜能,最后是人类社会的大
飞跃!

20世纪,可歌可泣!

人类进行了不屈不桡的艰难困苦的探索,作出了极大的牺牲。

但是,人类在几个鼠目寸光的所谓 改革家的忽悠下,功亏一篑,走向了反动。

我对现实的人类,持悲观态度!人类的毁灭,也许不可避免。

几百万年之后,新的地球的主宰,或者外星人,将会探讨为什么人类会象恐龙一样的消
失。

不过,我对生物的进化和发展,最后, 还是持积极态度。

毕竟,恐龙,是由自然的变化消灭的,面对自然,他们无能为力。

而我们人类,却是经由自己的手,将自己消灭。须知,要消灭人类,也是一件极其困难
的事情,但是我们人类做到了。这是宇宙中间一件极其伟大,极其了不得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