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15

试吃Natick陕西名吃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oston/31825379.html

发信人: lignanlignin (哩咯塄), 信区: Boston
标  题: 试吃Natick陕西名吃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8 11:01:33 2015, 美东)

兴冲冲地跑去吃刚开张的陕西名吃,经历和反馈如下:

店里的装修还算凑合,布局有些怪(像卖保险的公司),不过可能是刚开张还没完全布
置好的原因,也可能是房子结构的限制。卫生间挺干净的,垃圾箱还是自动翻盖儿。如
果墙上表明restroom就更好了,省得顾客老是问了。

空调可能是坏了还不是怎么了,店家用风扇吹冰水给大家降温,效果差强人意。吃得辣
加上喝热汤,我出了一脑门子汗。蚊子也多了些,墙上还可以看见前面食客杀死的蚊子
的尸体,我也干掉了几只。店家弄个电子灭蚊器会好一些。

服务员的态度真不错,不管多忙笑容总是挂在脸上。经历过Belmont四川小馆老板娘的
臭脸色以后,我在陕西名吃如沐春风。赞一个。

现在到食物上来讲一讲。总体感觉是味道中等,不是很好吃,也不是很难吃。份量很少
,相对于份量,价格却不低。我点了山药,12根儿小拇指长小拇指粗的山药,上面加了
些果酱一类的东西,要价9美元。油泼面之类的也是份量少,一共4-5根宽面条,忘了多
少钱了。最想吃的粉皮没有了,好遗憾。

总体感觉一般,可能是我点的东西不对。但是这个是仁者见仁的事儿,欢迎大家踊跃试
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