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15

我收过前男友的钱,要不要告诉老公?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ujian/31264411.html

发信人: hml (花木兰), 信区: Fujian
标  题: 我收过前男友的钱,要不要告诉老公?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n 26 04:21:33 2015, 美东)

昨天接到前男朋友的电话,问我过得怎么样,他来我这个城市出差了。简单的问候让我慌了手脚。我们五年前相爱,但却在不同的城市,我想我过去,他想他过来,谁都不愿意,也没有刻意分手,就是慢慢的淡了,就分了。分了他觉得对不起我,毕竟相爱过吧,给了我一笔钱,当时我不应该收的,可是我那时确实也穷,家里一堆要用钱的地方,觉得不要想得这么复杂,就当是朋友给的,不是分手费,也许他也不是当分手费给我的,只是知道我家里困难吧。
现在他可能早就忘了这个事了,可是我还记得。跟老公结婚一年了,他对我很好,我们现在也没有经济上的大问题,我想把钱还给他,但是这样的一来不说明我一直记得这个事吗?而且还给他的话不知道又会生出什么支节,但是不说的话我又觉得对不起老公,如果他从别人口中得知这个事,又是什么心情?虽然这事应该只有我们两个知道,但是不知道他这么多年有没有告诉其他人,人传人是很可怕的。
我是该忘了还是该告诉老公,然后去还了?还是自己偷偷去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