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15

已经结婚的初恋,每天晚上都要跟我聊天,她是什么心?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Hebei/31144555.html

发信人: zzw123 (lhc), 信区: Hebei
标  题: 已经结婚的初恋,每天晚上都要跟我聊天,她是什么心?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n 26 04:27:11 2015, 美东)

昨晚凌晨两点半了,我忍着没发信息给她,可是她还是过来了,问,睡着了吗?我睡不着。一个月以来,我们一直都有聊天,聊到凌晨两三点,我都累了,不知道她哪里来的这么多的精力。她是我初恋,可我不是她的初恋,是的,只是我暗恋她,她知道,但是她不喜欢我。
现在她已经结婚了,儿子三岁,可我还单着。一个月前我们联系上以后,一直就这样聊到凌晨两三点,什么都聊,但她很少聊她的老公和家庭,我隐约感到她过得不太如意,但是她对我也从来没有表明什么。
现在我不想聊了,因为我不知道她是什么心态,是觉得我还没有结婚,跟我聊不用担心什么问题?还是对我有其他的意思?在我搞明白前我不想浪费时间在这些没有结果的事情上。如果她能离婚我是能接受她的,毕竟她是我初恋,我还一直喜欢着她,我这么久还没有结婚有她的原因,而且她可是我们的班花,正如那一句话:如果最后能等到你,晚一点真的没有关系。但是如果她只是把我当作聊天的工具的话,我不想奉陪。大家觉得她对我是什么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