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15

最近喜欢一个男的,结果发现他只是和女朋友闹别扭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647979.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最近喜欢一个男的,结果发现他只是和女朋友闹别扭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25 03:59:47 2015, 美东)

前阵子认识个男的。开始对他没什么感觉,只是不让人讨厌。但是他总是约我,说喜欢
我,对我特别热情和耐心。而且看起来很老实。我开始和他讲话什么都不是很在乎他,
后来还觉得是不是会伤害到他。

因为我也是想找一个人认真的settle down.就慢慢去想他的好。后来就慢慢喜欢上他了
。但是他却说不是男女朋友。之后觉得他很多怪怪的行为。

我有时候也会问他,他说话还是很温和,总是迷迷糊糊的回答。到后来才知道 ,他就
是之前和谈了好几年的女朋友闹矛盾,他女友搬出去了,他就自己搬到一个新的地方住
。所有找我只是为了填补当时心里的空缺吧。他说的是一直想着把女朋友找回来。我问
他女朋友是不是回来了。他说不确定。但是我感觉其实就算没有搬回来一起基本也是在
一起吧. 而且按他说法我感觉他还不止我一个人。


可是我真的好喜欢他,特别难过。如果当初不喜欢他的时候不对我那样热情,我也不会
陷进去。他还是基本每天和我发消息。有时候也会找我。可是我想,你既然都有女友了
干嘛还找我啊。所有我也不见他。可是心里还是很难过。

如果他真的是一个好人,怎么对我一点内疚都没有,找我的时候还是嬉皮笑脸的发消息
。如果真的那么爱他女友,干嘛还来找我。。。真的和不愿意相信他是这么烂的一个人
,毕竟我之前把他想的特别好。还是说有些人就是这样差劲,伤害别人只为自己快活却
没有一点点情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