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15

向各位前辈请教面试中的一个问题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bHunting/33017797.html

发信人: buaixuexi (不学), 信区: JobHunting
标  题: 向各位前辈请教面试中的一个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31 18:50:07 2015, 美东)

最近面了一个大公司,面试中遇到一个问题,想向各位前辈请教下次遇到如何处理。

在介绍我phd工作的时候,一个和我背景很相似的员工,说我在一个比较基础的问题上
弄错了。我坚定的认为没有,并给出了理论解释。但是他还是认为我错了,僵持两回合
之后,我退步了,说我回去查查。然后回去后,发现确实是他弄错了。

我到不是想争论对错。但是其他员工和我背景不是很相似,不一定就能自己判断谁对谁
错。如果他们比较相信他,认为我在工作中犯了根本性理论错误,肯定对我印象很差。

我想请教一下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如果我自己一直力争,那显得我情商太低,太较真
,但如果我认了,那我肯定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