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15

请指点!信用卡被盗用,商家催账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opArticle/32394071.html

发信人: lombardo (隆巴多), 信区: SanFrancisco
标  题: 请指点!信用卡被盗用,商家催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28 20:57:48 2015, 美东)

我的信用卡被盗用了,有两三笔盗用。什么途径泄露的信用卡信息不知道,已经联系信
用卡公司关闭了账号。

现在的麻烦是有一个不知真假的宣称是丹麦的商家发信来催我付钱,宣称我买了他们家
几十英镑的东西,如果不付钱,他们就要转给催账公司。
1. 我确实收到了他们寄来的所谓的产品(什么去黑头的美容品)
2. 我上网看了一下,他们公司网页根本打不开,倒是信里的付账地址能打开。
3. 信用卡公司说这个商家不在几笔盗用里面,但是信用卡公司曾经在我报告信用卡被
盗用以后成功的清除了一些信用卡上的pending charge,但信用卡公司也无从知道这些
pending charge是否来自这个商家。

我现在怀疑这就是个骗子公司,但是又担心他是真的商家,如果真的转催账公司,可能
会影响信用。
请大家指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