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15

【请教】公司重组,需要对H1B和PERM做什么改动吗?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EB23/32410861.html

发信人: bensky (mantis), 信区: EB23
标  题: 【请教】公司重组,需要对H1B和PERM做什么改动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l 30 13:32:39 2015, 美东)

公司最近因为新一轮融资,需要把小部分业务split,然后主营业务组成一个新的公司
。在这个变化之中,我的职位,Job description, 地点及上下级关系都不变。

公司的律师已经建议,将我的所有immigration相关的东西,都以Libility的形式转到
新的公司,期间也不会存在任何空档。公司律师没有提什么H1B amendment. 但是我记
得,版上有说要提交amendment申请的,是不是?

另外,我的PERM是三月初提交的,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律师说,原来的PERM仍然有效
。如果PERM批准了,我们在提交140的时候需要证明新公司继承了所有老公司的
immigration 事宜。如果audit,我们就需要立即提交公司重组的相关事宜及证明。

有类似经验的大侠吗? 我总觉得律师少了点什么。 我如果拿着原来的H1B表格 (签证
有效期至明年五月),还能自由地进出关吗?

另外,各位有没有推荐的移民律师,我想付费进行一下移民咨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