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15

今天在usps被clerk欺负死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opArticle/32393987.html

发信人: maomao66 (猫猫), 信区: PennySaver
标  题: 今天在usps被clerk欺负死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28 20:47:55 2015, 美东)

请问哪里可以投诉。
以前帮朋友寄过几次奶粉。我一直都是网上买label,在customs的物品清单里我一直写
“naifen”。

这次按班上的帖子,我在Paypal买了label。我物品一栏还是写“naifen”。今天一个
clerk非要我回去cancel而后再买label。他说必须英文,我说这是中国海关看的,我觉
得拼音好。他说不行,于是我建议我拿笔改写一下。他不同意。必须我大热天回家
cancwl在买一次。我就说我一共寄过4/5次了,没有这种情况。他说那就是以前没看见
,我让他拿出policy,他说他说的就是policy,然后我想继续问,他就非常不耐烦的说
我没完没了了,其中说话对我的态度非常恶略。我感觉这是故意难为我。我生气走了,
马上想到没要名字,我打电话,邮局不接。我突然想起上个月去邮局办事,就是他手里
的,拿出receipt一看他的员工号是22.请问知道邮寄地址,再知道他员工号。我该去哪
里投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