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15

A股跌,A股跌,A股跌完美股跌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tock/36339539.html

发信人: caryzf (), 信区: Stock
标  题: A股跌,A股跌,A股跌完美股跌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Aug 31 04:44:32 2015, 美东)

最近全球股市可谓一片狼藉,似乎由A股开始,连续暴跌,带动全球股市大幅下挫,全
球股民陪着中国大妈亏钱,连我这种躲在美好的资本主义世界悄悄买一两股美股的伪股
民都未能幸免。难怪最近朋友圈里流行这样一个游戏:“A股跌,A股跌,A股跌完港股
跌;港股跌,港股跌,港股跌完美股跌……”。
说起今年的股市,尤其是中国股市,简直堪比一部年度大戏。从年初的一片红红火火,
到年中的“为国护盘”,到现在的半死不活。充分考验了中国劳动人民的心理素质。年
初直冲5000点的时候,我爸妈每天电话里那精气神儿,让我觉得他们马上可以给我在曼
哈顿全款买豪宅了呢。到现在才知道不过是黄粱一梦。
突然发现“黄粱一梦”这个词真是很适合中国股市,每每牛市的时候,我们总是听说张
三或是李四,卖房炒股,仨月净赚千万,摇身一变大土豪。只是不知道媒体在拿民间股
神的噱头吸引完眼球之后,有没有跟踪报道一篇股神续集,估计跟踪到熊市,就连本带
利亏回去了吧。中国股市,终究是权贵们“神仙打架”的游戏,实在不适合小散们拿棺
材钱去赌。
本就是随口吐吐槽,发现满满都是负能量,那就在最后给大家点正能量吧。关于最近A
股带动全球股市跳水这事儿,应该这么看:壮哉我大天朝,阅兵之前怒放大招,一记七
伤拳彰显国威,全面击垮资本主义。什么美贼日寇、印度阿三,咱们纷纷天台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