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15

Resign 事件更新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bHunting/33041087.html

发信人: yli119 (民物命何以立), 信区: JobHunting
标  题: Resign 事件更新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Aug 31 10:10:38 2015, 美东)

Me: “I made a decision in the weekend. I am not leaving, I am staying. ”

Boss: “i don't think we can do that now
let me get back to you”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起了杀心,我问是不是要和大老板谈,他说他在忙。可能是在和HR交
涉吧。

======第一天更新====


还是说一个详细的版本吧。

早上去,查看了tickets,等了半个小时问小老板是不是要开会,老板说不行。我十分
钟后直接就说我留下。不愿意
大概十点十五分,被叫去大老板办公室谈话,谈到了十一点半。大致内容如下:

1.我要留下,他们不相信,如果他们允许我留,上面再问下来他们会很麻烦。 可能这
里不理解,他们就是怕上面的人怪罪下来,或者说就是不喜欢dead man walking,也不
愿意相信我不会做dead man walking。
2.我坚决不辞职,他们说我要是辞职,他们愿意帮我延长一个我能接受的时间,然后他
们会去和HR交代为什么这样的请辞需要这么长的交接时间。。。HR有权提前终止交接时
间让我走,他们作为朋友尽可能在帮我。。。但是我仍然说不
3. 后来关系就弄得很不好了,我就是说不辞职,然后他们说只好和大大老板说,说我
愿意留下,他相信不相信再说。。。大大老板和我只是认识交流过,应该不存在这样的
关系。相信接下来就是联系HR或者看看怎么terminate 我的employment 吧。
4. 小老板下午下班前看了我的Pull request, 并且在IM里面和我说不要和公司里任何
说这
件事情。

最后说一说,我的合同是at will。我们公司应该不会lay off,因为一直在招人。。。
另外我还有一个担心就是,如果HR 不高兴,确实能够很快的执行fire 我的决定,那么
怎么去避免他们revoke。。。我相信大老板和大大老板不熟悉revoke,HR应该是知道的
。。。

对于用假期拖延的问题,我觉得最近还是不用,看看能不能撑过两周之后用。

如果HR和我谈,我当然会坚持说留下。但真的不知道这样的fire 会多
快下来。


另外,写信给了新雇主,说我在尽力延长留下时间,但情况不是很乐观,请他们尽快申
请LCA和H1B,对方律师让我联系一下学校的DSO,去要一份新的I20,上面写的是新雇主
的信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