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15

我共征服法国只需一周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4339249.html

发信人: qwxqwsean (qiu),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我共征服法国只需一周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ug 26 11:19:58 2015, 美东)

你看法国列车员在恐怖袭击中的表现,一发现异常,立马全体逃匿无踪,比受惊的老鼠
跑的还快。

法国官方的作风是遇事只顾抱头鼠窜,拒绝承担任何责任。

给我十万精兵,对法国一顿狂风暴雨般的殴打,一周之内,法国军警必会作鸟兽散,逃
亡的逃亡,投降的投降。

剩下法国民间会有零星的棱头青组成小游击队死磕,因不成规模,我随便剿一剿就清除
了。

征服法国之后,让法国的男人做奴隶种葡萄酿酒,砸石头造宫殿,女人为我军做鸡做妾
。把法国变成葡萄种植园和采石场,都是法国男人的劳改场,共济会的人都恢复祖业去
当石匠。年轻的法国女人凡有姿色的一律扭送中国当性奴。


[发表自未名空间手机版 - m.mitbb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