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15

我觉得墨西哥裔没你们想象的那么坏吧?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USANews/31613461.html

发信人: ZhouYongKang (周永康), 信区: USANews
标  题: 我觉得墨西哥裔没你们想象的那么坏吧?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ug 26 13:21:45 2015, 美东)

关键是同化、同化,第一代人不重要,就看第二代会不会变成真正的美国人。

第一,墨西哥裔提供了大量的人力资源,苦活累活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当兵参军。你
华人红脖子肯让自己藤校钢琴娃参军么?米尤不傻也不肯,红脖子人少,最后谁打仗去
?打仗的兵员,比你会读几本破书,知道回子四种写法,研究灌水几篇破文章重要多了。

第二,墨西哥裔是天主教信仰,基础信仰跟美国很像,比信邓产主义(或儒道佛)的中
国人,以及臭名昭著的缠头,都要更认同美国文化吧?华人还有忠诚问题,参见金无怠
、以及科技偷儿,墨西哥裔没有,因为墨西哥实在太没有竞争力了。缠头有第五纵队嫌
疑。

第三,智商问题。总有人笑别的种族智商低,除了老黑,我认为都差不多。华人智商这
么高,在整体文明水平上还是很差,会做点题、看几本书、会考试就算智商高?蒙古满
清日军的大刀砍到脑袋上时,智商高不高?强迫堕胎、文革知识分子纷纷自杀时,智商
高不高?有用么?

第四,爱生育。如今就是拼人口,尤其是美国土地广大,太多未开发土地了,人口就是
关键。缠头能生,但是破坏力更大;华人等亚洲移民生育率太低,只有劳模乱哄哄地生
,迅速填满人口空白。看欧洲这群傻逼引狼入室,最后再掀起十字军东征,新月十字架
大战的时候,劳模会是主力,他们的祖先西班牙人的收复失地还有人记得么?

退一步讲,劳模的生,也至少冲淡了老黑的比例,冲淡了缠头的比例,这本身就是有益
的。


我不是说劳模没有侵犯华人的利益,我只是想说,你们黄脸红脖子这么悲愤,其实是因
为看不懂。我个人猜测,美国的精英和决策阶层,是认为劳模对美国的未来有利的,所
以才装作看管不住边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