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15

[医保切换]急急急求主意 保险terminnated Premium要求照付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4345201.html

发信人: barbiemom (barbiemom),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医保切换]急急急求主意 保险terminnated Premium要求照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ug 27 10:21:00 2015, 美东)

情况是这样的 本来我和宝宝用我公司的保险 老公用他自己老公司的保险 这样比较优
化。

老公新工作 新的保险不错 然后我们决定把我和宝宝的保险从我公司移出来 然后问题
来了。

新的保险8/3/15生效 然后我去我的公司提交申请waiver 别说开证明踢皮球是天朝专属
这里省略血泪一万字 反正死活说证明不通过 一直到8/25终于批准了 我和宝宝从我的
公司保险terminated!

8/3 ~ 8/25(其实是到8/28)我有两张paycheck。我公司的HR说依旧扣了我的medical
premium那一共有近500刀!然后这期间我竟然还不被我公司的老保险cover,8/3开始
就是走我老公的新保险了!
我研究了下 公司的集团保险是这样的 30天以内的life event总是可以回溯cancel到前
月月底 交的保险不是直接给保险公司 而是给公司的 公司统一给保险公司notice
所以 就是说 我这500块的保险 其实就是交给公司了 而公司省了我这两张paycheck的
co-pay 而且我这期间也是不被老保险cover的!
我公司绝对就是benefit和payroll偷懒和不愿意回溯adjust 因为我问了几个朋友 大都
被refund到老保险terminated前一个月的月底

一把辛酸泪啊 本来保险就差 看看每张paycheck和宝宝付这么多premium就知道了 现在
竟然发生这样的事情 都是冤枉没有用的钱

求求达人出出主意 看看有没有什么medical insurance policy或者IRS policy的可以
去argue 也是给后来的兄弟姐妹一个提醒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