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15

那年在新泽西的事情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698929.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那年在新泽西的事情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Sep 26 08:23:22 2015, 美东)

早上女儿闹,一起帮着弄好后,睡不着了,在床上突然想起了10年多以前在新泽西混的
时候的事情了,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很没故事的人,但想着想着那些陈年万事就彻底睡不
着了。

我几乎就是个sex addict, 那时(其实现在也差不多)满脑子就是那玩意儿。当时从东
部一个大城市毕业后在纽约找到了工作,听了同学的建议,说是住在新泽西可以省掉纽
约的市税,所以就选择住在新泽西了 - 这个选择后来改变了我的一生,这个就不去说
了。还是说说当年混混沌沌做的荒唐事情吧。

那时能来美国留学的,都还算是幸运儿,记得之前一年在大学死党的公司Bloomberg(也
在纽约了)做暑假实习的时候是相当意气风发的。那时我还是属于来美国后和这个当时
认定的第二故乡的蜜月期,美国什么都让我感到很新奇,什么都是好的。那时挤在死党
在Queens的住所,只有一间房间,楼下厨房里的蟑螂是我这辈子看过的最恶心的蟑螂,
这也是一部分为什么后来我把家安在新泽西的原因。

我对工作不是太上心,去的是Bloomberg实习的时候认识的一个director跳出来以后自
己开的一个公司。妈的,那时真是年少不懂事,那时我还不上mitbbs的,上的话上来问
问就好了。放弃了大公司的offer,去了那个小P公司。记得去了以后做得不怎么样开心
,但是正好有毕业时还在联系的公司,记得是Merrill,给了我一个onsite,去了以后还
搞砸了。

印象很深刻的是当时沉迷于Yahoo Messenger的聊天,整天混在上面,就是一直找女生
,寻求的是简单的性刺激。印象里第一个谈露骨话题的是个在国内台湾富商的女人,当
时已经40岁了,她也是台湾人,刚开始还一本正经的,后来我话题一引诱她,她就真相
毕露了,我第一次的cyber sex就是和她,她兴致来了,就躲到了自己的房间里手,我
现在还依稀记得她的呻吟声,以致最后高潮时的声音。可惜过了几天我妈来美国参加我
的毕业典礼,她知道了以后,就不肯跟我来了,聊天还聊的,但那是第一次也是最有一
次我和她做那事了。

我给她起了个小名叫她Apple,Apple很有钱的,婚姻不幸福,早就要想离开她老公了,
我说我要娶她,她说不可能的,她大我太多了我家里人不会同意的。后来就慢慢冷掉了
,但也有联系。有一天,Apple给我打电话了,她说她到美国了,在她加州姐姐家,让
我过去看她,我心疼机票钱就说工作太忙了过不去。她说我都到美国了,你还不过来?
我只是嘿嘿。这以后基本就断了,一直到又一次,她跟我联系说,啊,我刚去过美东哪
里哪里,我说那就是我这里啊,你到了也不来看我?她嘿嘿。

那时到处在网上找A片看,记得公司里有个中国猥琐男和我说起“毛片”,我还真不知
道啥叫“毛片”,想和A片一样的?他说你不知道?我说我不知道,他很神秘得笑了,
说那我过几天给你拷一张CD,我很高兴很期待,没想到过了几天他跟我说不行了不能给
你了,弄得我好失望。猥琐男N年后居然和我complete同一个纽约投行的工作,结果给
我生生被beat了,我是在hiring manager一个老犹那里知道了,老犹somehow很喜欢我
,onsite的时候,说short list上有个你以前的同事,昨天刚来面试过, 然后顺手把猥
琐男的简历翻出来了,就亮了一下,我就看见猥琐男的名字了,其实当时我心里一暖,
想的是,妈的,我还真想那小子了,绿卡应该已经拿到了吧,比我混的好吧,还有他毛
片的收集应该他妈的成规模了吧。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