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15

遇到占便宜一流的舍友该怎么处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Overseas/31229123.html

发信人: hearthome (心灵之家),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遇到占便宜一流的舍友该怎么处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Oct 31 08:51:24 2015, 美东)

很多人不要一看标题就说是不是楼主太小气了,经过我多次考量,真的觉得是舍友太过分了・・・你们有没有遇到这种人,就是你买的零食、各种饭,他一定会蹭过来吃,但是你从来没见他买过东西!
   对,就是这种舍友。因为是一个大学的校友,在论坛上发现读研的大学在一块,就认识了然后合租了flat,这家伙家庭背景不像那么差的,从穿戴各方面看都觉得挺好,但自此一次之后,我就发现他的怪毛病了。
   回flat后在那边看书,舍友就说借手机玩玩,我手机下的网游比较多。这没什么,关键是,等三小时后,他说不想玩了手机还我,结果,我一看手机没电都打不开了。没想的留点电,好歹帮忙充一下电啊,就这么不管了。
   然后每次我去store入点口粮,刚拎着进门,这厮就蹭过来接袋子,然后各种翻地找吃的。我当时的心里就想,你自己没腿出去买么?还是你缺钱吗?每次吃的被他干掉很多,人家也没想的还给你什么,特心安理得那种,占便宜的功力绝壁一流。
后来我就反感了,有次我怒了直接问他你怎么不自己买?他瞥我一眼说,你太小气了吧?然后甩下吃的掉脸走了,我成坏人了,简直没话。
不过好在flat快到期了,到时候看如果跟他无法沟通好我就撤吧・・・简直无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