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15

我这样应该直接申请DEVELOPER职位吗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bHunting/33084393.html

发信人: srgv (srgv), 信区: JobHunting
标  题: 我这样应该直接申请DEVELOPER职位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Oct 31 14:43:03 2015, 美东)

我现在面临一个选择,是该继续刷题直接申请DEVELOPER职位,还是应该做TOOL
ENGINEER然后内部转?

我现在的公司肯定要离开,我本来是SDET,因为人手不够,现在已经连MANUAL TESTING
都要做。所以急切想跳槽,可是如果直接申请DEVELOPER要挤时间出来刷题,可能还要
很长的一段时间才会有结果。现在有家公司非常希望我去做TOOL ENGINEER, 建
JENKINS, test framework之类,并且答应如果做的好的话一年后可以转DEVELOPER。

我自己觉得这种将来的话无凭无据怎么能相信,但是又想马上脱离现在的岗位,我怕再
呆下去都不用写CODE了,要变成MANUAL QA了。所以实在觉得不知道该怎么办好,想请
教一下大家,是应该继续刷题直接申请DEVELOPER,还是应该先换家公司慢慢来?

我目前CODE能力还可以,之前面试官还问过我为什么不做DEVELOPER。但要真申请还是
要再好好刷点题,目前刷题时间也不多,每天有快3小时COMMUTE,工作也挺忙。要是换
了新公司的话,COMMUTE来回只要30分钟,但不知道有多忙。


好纠结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