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15

谁说好老师一定也是好妈妈?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arenting/32662657.html

发信人: hehele (hehe), 信区: Parenting
标  题: 谁说好老师一定也是好妈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Oct 30 03:07:43 2015, 美东)

   很多时候别人都会觉得,好老师那么她一定也是一个好妈妈,可是我却从来都没有
相信过这样的一句话,未免太过讽刺。我们只能说,一个好妈妈她一定是一位好老师,
因为不管怎么样,她会教会自己的孩子很多的道理。但是好老师她就一定能做好好妈妈
吗?真的不一定,可能就是因为我的妈妈她是一个老师,她是一个好老师,所以我才会
那么有感触吧!在我很小的时候,她就没有过多的心力去照顾我。不是没有那个心,可
能只能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因为她太想做好一个好老师了,她的每一个学生都像是她
自己的孩子一样,很多时候我甚至有些嫉妒她的学生,因为她对她的学生,甚至要比对
自己的孩子还要好。这大概才是作为一个好老师最大的心塞吧,只能说做一个好老师的
孩子更加心塞。因为她是所有人眼中的好老师,所有人都觉得作为她的孩子一定很幸福
,但是她却真的不是一个好妈妈,但是我没有办法去抱怨她,她为她的学生奉献了那么
多,我能说什么呢?只能说,等到自己也成为了一个老师的时候,才能真的理解一点她
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