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15

第一次车祸,请教一下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oston/31842491.html

发信人: saraleemutx (sara), 信区: Boston
标  题: 第一次车祸,请教一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Oct 31 21:10:22 2015, 美东)

上午在Malden, MA的路上,正准备转进一个plaza,被后面的车撞了。当时刚好有个警
察经过,就填了driver exchange form,也给我他的名片,愿意作我的witness。车就
是后面的rear bumper有点弹出来了,好像bolt固定的地方断了。但是他没告诉我是不
是有police report。

回到家就和自己的保险公司Geico report claim,周一开车去body shop修车。我的保
险是500 ded

下午脖子和肩很不舒服,蛮疼的,就去了ER。脖子和肩膀有strain。但是里面的Doctor
强烈建
议我去做个accident report。而且医院finance department的form上也问我有没有
police report。

第一次车祸,还进了ER。有点蒙,想问一下这个accident report是不是就是police
report,如果有必要的话,怎么处理?因为exchange form上说只有property damage >
1000或有personal injury才需要accident report。我这样算不算?

第一次车祸,没经验。想问一下还有什么要注意的?太谢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