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15

求助。fedex给我寄的bill应该怎么处理?好像不应该是我付钱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oney/32611293.html

发信人: l63 (l63), 信区: Money
标  题: 求助。fedex给我寄的bill应该怎么处理?好像不应该是我付钱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Oct 31 18:11:21 2015, 美东)

情况大概是这样,我今年六月在ebay上买了个手机,后来卖家寄错了型号,于是我问卖
家要了个shipping label(fedex的),就把手机退了。

结果今天发现一封邮件,是fedex给我寄送什么shipping的账单,说我欠20多块钱,已
经past due了,让我taking immediate action。我寻思着是不是那卖家黑我。具体信
息等我回家了再补充一下。

我现在的问题:
1. 我看了那个label,上面写的bill sender是卖家,应该是卖家通过他的fedex账号
发起的label。我想问这样的话,卖家和fedex是否有权从我这收钱?

2. 我记得fedex给我寄的邮件上写的是什么 “since we were unable to bill xxx(指
卖家), we send you this bill ...", 我想问这关我什么事?你从发起label的人那收
不到钱,问我要钱干什么?又不是该我付钱?

3. 如果fedex是有权跟我要钱,但是我不给的话最终会发生什么?按我的理解这本身就
和我八竿子打不着的事结果你找我要钱,我没找你索要骚扰费都不错了,还让我出钱,
去你么的。但是如果我最终打死也不给,会不会影响我的信用记录或者有其他不良后果
什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