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15

女人可以狠,但不能毒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Working/31529025.html

发信人: baigezi (白鸽), 信区: Working
标  题: 女人可以狠,但不能毒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Oct 30 03:03:32 2015, 美东)

    新跳槽的这个公司,在我适应了一个月之后,总算是大体的都比较了解了。但是唯
一让我不那么能够适应的,就是有一个无比严厉的女上司,怎么说呢?其实一个女人能
够做到那样高的职位,真的算是挺厉害的了。她应该算是典型的女强人吧,不管怎么样
,我没有性别歧视,我觉得对于这样的一个人是值得称赞的。毕竟她的努力才让她有了
今天这个职位,可是在工作中,我真的不太能够习惯她的办公方式。

    虽然说在公司,在社会上这么现实的一个环境之下,每一个人都是各凭本事,她能
够做到那个职位,一定也是有自己的本领。但我还是觉得,做为一个女人,你可以狠,
但真的不能毒。在公司这个大环境之下,形容一个人狠,莫过于形容一个人做事雷厉风
行。做事总是很彻底,恰到好处,不给竞争对手留一点余地。虽然说这样的人很可怕,
但是不管怎么样,这样的人是让人羡慕的,毕竟她有那样一个好本领。但是在公司里,
当一个人变的毒的话,那么就真的让人觉得有些恐怖了。因为在公司这个大环境之下,
所谓的毒,就是只有自己能够往上爬,而不给别人一点机会。而这个别人,不仅仅是竞
争对手,甚至是自己的同事,只是自己一个人往上冒,所有的功劳苦劳都是她的,而我
们,算什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