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15

大家来评评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4903269.html

发信人: hongkongdog (hongkongdog),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大家来评评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Nov 29 20:03:53 2015, 美东)

大家来评评理

最近和老公在一件事儿上 有点不同意见 来听听大家的意见

事情很简单啦~ 婆婆要来美国玩, 在北京转机出关,我们就打电话去机场,航空公司
问了个遍,也没弄明白是不是要把行李拿出来重新托运 (买的是联票,但是是operate
by 2 different airlines 国航和美联航)老公家有个亲戚在北京机场工作而且就住
在比较进的地方 大概15分钟车程把, 婆婆是周末走, 老公家人就说让那个亲戚去一
趟机场 然后帮忙弄行李什么的。

不同点来了。 我觉得婆婆不是头一次出国, 也不是头一次坐飞机 说的都是普通话 为
啥还要麻烦亲戚周末去工作单位去弄行李呢? 如果语言不通 去帮忙也就算了, 要是
有人这么要求我 我肯定不乐意周末跑过去。。。。。。。。。。。。。。

老公的点是 都是亲戚 也不是很麻烦 也不是很远, 而且中间转机的时间就2个小时,
觉得有人来帮帮60多岁的老人家是应该的

当然啦 我和老公也没有因为这个事情吵架 就事论事了一下而已, 只是我好奇大家都
是怎么想的? 是我的想法不通人情呢 还是老公太矫情?

那啥。。。。我和老公都在online等答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欢迎来拍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