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15

约不出来但又主动找你聊天的女生,心态是什么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740211.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约不出来但又主动找你聊天的女生,心态是什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Nov 29 21:08:22 2015, 美东)

三个月前一次聚会上认识了一个女生,觉得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又打听到她还没有男朋
友,就要了她的联系方式。平时没事就聊聊天。

我们聊得还挺融洽的,不过中间我约了两次她都没有答应。第一次推脱说才认识不久,
第二次干脆几天不回信。一开始我比较主动,但看她没有进一步发展的意思也就作罢了
。第二次被冷处理以后我客套了两句说以后有事找我之类的,就没有再主动找她了。

没想到断联了一周过后她主动来找我聊天,还会主动找话题(以前从来都是我找她)。
出于客套我也回她几句。从那以后一直是这样,每隔几天她都会来找我聊各种东西,因
为在她这里看不到什么希望,我已经开始接触其他人了。她这样反而搞得我挺为难的。

以前也遇到过不少女孩子。基本上双方没有继续发展的意思的话,就互相客套一下以后
不联系就是了。实在搞不懂她的心态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