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15

来说说橙虎的实力吧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NCAA/32296503.html

发信人: ericzhang86 (eric), 信区: NCAA
标  题: 来说说橙虎的实力吧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Nov 28 17:37:37 2015, 美东)

今年没看过橙虎的整场比赛,只是看看高光。今天从头到尾看了一场,发现橙虎真的实
力很强,冠军相侧漏
先说说offense,QB实力冠绝NCAA,颇有当年牛顿的风采,能传能跑。平时只是教练不
舍得用,到了关键的3rd down,他的作用毋庸置疑。有了超强的QB,Clemson的WR也是
如鱼得水,NCAA 无人能敌。Clemson的跑攻依然非常强劲,加上各种配合,非常轻易就
瓦解了我鸡的防守。
再说说defense,我鸡的QB年初还是walk on的,pass水平明显很差,Clemson抓住这一
点,intercept我鸡好几个。然后我鸡开始依靠地面进攻,Clemson的防守非常出色,我
鸡基本没有任何机会前进。相信Clemson这条防线,防下鳄鱼bama和八盖的跑攻都没有
问题。
特工队表现机会不多,但是没有任何失误
再说说整体,教练组水平非常高,临床指挥果断准确,该抗议的时候就抗议,该暂停就
暂停,颇有saban,市长和哈宝的风采,非常看好今年橙虎夺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