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15

你嫁人的标准是什么?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WaterWorld/2668183.html

发信人: xiaomaifen (小麦粉),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你嫁人的标准是什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Nov 30 02:55:40 2015, 美东)

在一本书上曾看到过这样一句话:幸福的女人爱做媒。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过的幸福不
幸福,但是我确实是个爱做媒婆的女人。

我做媒那可都是为了身边的这些闺蜜们,给她们介绍对象,不是因为别的,仅仅是觉得
在国外,她们就像是我的亲人,她们有了好的归宿,我也跟着享受一下。我算是这群朋
友当中结婚最早的一位了,或许可以说我的经验比她们丰富一点,所以我总希望闺蜜们
也能和我一样享受爱情的果实。而这群爱臭美的女人,似乎都有自己的择偶标准,可是
在我看来,或许她们的这些标准和条件可能都与爱情无关。身高要达到多少,年收入要
保证多少,长像怎么样,学历要有多高,父母要有什么条件等等,这些条件一旦牵扯了
感情,婚姻是不是就更加遥不可及了呢?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其实我们都明白,一个人在美国,过着异国的生活,本来就很难,要是找一个能适合自
己的人,嫁的好一点,在生活中就会少吃点苦,多享受一点幸福,在生活和工作中都能
多点宽松自在的空间,有了家庭的宠爱,似乎大家就可以凭此过上不一样的舒适生活。

可我真的不明白,这就是大家的择偶标准吗?你也是以这些条条框框来选择嫁人的标准
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