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15

撞破上司的奸情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Working/31530303.html

发信人: Detained (搁浅), 信区: Working
标  题: 撞破上司的奸情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Nov 30 02:22:50 2015, 美东)

我的顶头上司Mike是一个40多岁的男人。在工作上平时对我特别严厉,我感觉不知道为
什么他总是容易看我不顺眼,虽然我觉得我各方面做的都很好。我一直想找个机会约他
出来吃顿饭问问原因。但是上周我撞破了他在办公室的奸情。

那天我加班到很晚才走,而我走的时候Mike还没有走,他和我说他还有一些该做的的工
作没有做完,让我先走吧。我还问要不要帮忙做,他拒绝了我。然后我就走了,下楼之
后我发现有点下雨,我又折回公司拿雨伞。你们猜猜我看到了什么。我看到老板的秘书
和他在做爱。我猜想可能刚刚秘书躲在女厕所或是哪里,我没有看到。但是我觉得我发
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于是我就拿手机拍照了,我也不知道我当时怎么想的。但是关键
在于这个秘书和我们的大老板也有一腿,这个是人尽皆知的事。我就在想,我应该怎么
和Mike谈谈,毕竟我抓到了他这么大的把柄。如果我把这个上报给大老板,会不会大老
板解雇了Mike,毕竟我也不是那么的讨厌他。但是直接告诉Mike他会不会觉得我是在威
胁他,不过很可能对我的态度会好很多。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毕竟我是第一次遇到
这种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