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15

朋友有身孕的时候老公却有了外遇,要不要离婚?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ove/31711535.html

发信人: saihan (), 信区: Love
标  题: 朋友有身孕的时候老公却有了外遇,要不要离婚?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Dec 25 02:10:22 2015, 美东)

朋友现在已经身孕6个多月了,孩子是在他们两个闹分居的时候怀上的,但她老公不认
为这个孩子是他的,朋友很崩溃,不知道该怎么办。她曾经流产过,医生说怀上这个孩
子不容易,不建议引产。她自己很爱孩子,也不想打掉。那个男的听说在他们分居的时
候又找了另一个女人,她上门讨说法的时候才知道。她很愤怒却不舍得放弃这个孩子。
孩子5个多月的时候,那个男的又来找她说他错了,很后悔什么的,想要复合。她很生
气但为了孩子又有点犹豫。她来找我倾诉时摸着隆起的肚子告诉我会好好照顾这个孩子
。听得我好心疼,我说一定要和这个渣男离婚,但她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怕孩子
单亲有阴影什么的,我很无语。但想想远在异国他乡她如果离婚,生活会很艰难,只能
回国,孩子的生活教育什么的也是问题。她还在徘徊。但如果是我,我会毫不犹豫分开
的,给孩子最重要的不是完整的爱,而是深沉的爱吧。在一个没有感情的家庭里生活,
对孩子的成长会更有阴影。大家怎么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