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15

在北京待了一星期我想我已经无敌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eijing/31955093.html

发信人: Bloodthirsty (吸血鬼), 信区: Beijing
标  题: 在北京待了一星期我想我已经无敌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Dec 25 02:44:00 2015, 美东)

     一个星期前跟着公司的团队一起从美国飞到中国的首都北京,本来我是真的一点
不想去北京啊,现在谁不知道那里的雾霾有多大,每天都像是或者一个毒气罐里,吸一
天少活一个小时,太吓人了,可公司领导给下达的命令,谁不去也不行,最后还说什么
给补助,而且还不少,如果不是看在这个补助的份儿上我想公司的人估计好多都不会过
来,谁也不会跟自己过不去。这次我们直接来了一个团队,因为这次跟别的公司谈得事
情比较重要,所以一下就来了十几个人,你们不知道,第一天到北京的时候我还以为我
来错了地方,天怎么那么蓝,我还和同事开玩笑说这报道的也太吓人了吧,你看这边的
天气也挺不错啊,蓝天白云的。可是,问题出来了,第二天早上起床拉开窗帘就看到外
面好像是世界末日一样,全是雾霾,而且有点发黄,真是恐怖啊,没办法啊,我来北京
就是谈工作的,不能不去干活,只好下楼去会场,路上一直憋着气,就想着少吸几口,
连续一个星期啊,吸的我说话喉咙都疼,再回到美国我真的感觉我已经无敌了,北京的
毒气我都能吸一个星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