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15

第一回碰到电面要背syntax 的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bHunting/33115679.html

发信人: jimny (jim), 信区: JobHunting
标  题: 第一回碰到电面要背syntax 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Dec 27 10:51:00 2015, 美东)


   先问怎么创建 一个简单的 database 的table;
我说: create table user (username varchar, 。。。。。);
她说这还不行,我说那就加个 primary Key, 她说这还不行, 你这样还没有创建
table. 要加一行: go;

   然后问偶做过 input validation 没有。 我说做过 server side validation 用的
是 Hibernate的validation annotation. 她说要用 JavaScript 做, 要我告诉她 用
Javascript 做的syntax 是什么。我++! 用javascipt, syntax也是各种搞法都有啊,
又要我背细节;

最后问的进行不下去了,都是要背细节,而且都要按她的那套来搞。

最后丫说, 你不fit, 俺哈哈大笑,心里想这个搞法俺确实是不fit, 心服口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