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6

每天上床后做这事,20岁小伙子得了脑萎缩!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pple/31806575.html

发信人: dagezi (大个子), 信区: Apple
标  题: 每天上床后做这事,20岁小伙子得了脑萎缩!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r 28 01:05:28 2016, 美东)

    据报道,河南地区有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得了脑萎缩。想想都可怕,一个年轻的小
伙子,怎么会得这种病呢。你是不是很好奇,他上床都在做些什么呢。答案即将揭晓。
    这个二十岁的小伙子,每天上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玩手机,一下子从夜里八点玩到夜
里一两点。每天都是这样的玩着。渐渐地,他开始失眠了。大家可能不知道吧。玩手机
也能导致失眠?
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对我们来说成为很普遍很便利的交流工具。但是也成了青少年健
康威胁的杀手。
    你可能不知道手机辐射的巨大危害!它的辐射长时间与人接触,人的脑神经处于高
度紧张状况。随着时间久了,大脑不能得到很好的休息,最后导致长久的失眠!
    妈呀,听到这里,我都有点害怕了,我每天也玩手机很长时间。我不想和那个小伙
子那样的倒霉。手机,你害了我性命,还我青春。小伙子的内心是不是很自责,也恨手
机让他变成了如今的脑萎缩。其实,再多的抱怨也是没用的,我们没法改变手机的辐射
,无法不用手机,手机带给我的好处,便利是其他东西不能代替的。我们唯一能做的就
是好好的珍爱自己的生命,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时间。睡觉前,可不要在玩手机了。真的
是吓死宝宝了。年纪轻轻就这样的毁了自己生命。如果是我,我肯定会把手机砸了,出
出气,可是这样做是不是很愚蠢呢。失眠的朋友们,你们是否也是在没日没夜的玩着手
机呢。你是不是整天为失眠烦恼呢。我也有失眠过,那种痛苦,我可以理解了。
    我的天哪,今天才知道手机也可以让一个人脑萎缩,那不就成了傻子了吗?亲们,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夜里把手机扔的远远的吧。好好保护自己的龙体。你不去
呵护它,它会报复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