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6

和大家说个好玩的事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ebiz/34785785.html

发信人: chashao (点击我的id查看我最近在求什么), 信区: ebiz
标  题: 和大家说个好玩的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31 21:37:08 2016, 美东)

去年十月份有个在OR开仓库的找上门来推销他的仓库,此人特能侃,说了不少他做人如
何如何,据了解他跟其他神医也有过纠纷,都是少了东西神医冤枉他或者不相信他
,千种委屈万般伤心。

我比较容易相信人,当时没有多想就相信了他,用了他的地址。因为是新仓库,很多护
士没加到账户里,所以到发现问题停止使用总共也就寄过去几十个电脑,结果丢了4个
(1+3)

其中有一个护士下了3单电脑(每单2台,共6台)一起deliver,结果丢了1单半,也就是3
台,收到3台,丢了3台。

最为神奇的事,另外一台蒸发掉的电脑是节前deliver的,当时还不是真正的旺季。一
口咬定没收到,让他找一下,拖了很久,说找不到,再找也是白搭,拒绝再找。没办法,
只好找商家,毕竟高端本子一台就快近千,商家让我们去报警开个case,有了case
number他们好找fedex。我于是把信转给他,提议让他报警开个case,这位大哥坚决不
干。我说那我来找警察吧,到时候你们做个证,于是事情有了戏剧性的变化。他一听我
要直接报警,立刻主动提议要不再找找吧,说不定能找到。我看他的口气便知他心里有
底,果不其然,几天之后,告诉我电脑找到了。我的神呢,这都是deliver 3个月之后
了,这电脑长了腿会玩躲迷藏,而且还知道在关键的时候自己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