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6

说实话!不装逼!我觉得再有战争,我应该是叛徒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5701245.html

发信人: aimaya (zhuzhuxia),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说实话!不装逼!我觉得再有战争,我应该是叛徒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pr 28 22:57:33 2016, 美东)

我反复分析了一下自己的人格

第一有点正义感,但是只限于在心里,遇到什么不公平的事,我会生气!但面对什么恶
人坏人的,我百分之九十九的情况下不会出手

第二,我他妈的真的胆小,有时候明明是对方的错,跟人吵架了,吵完了,我自己最起
码要慌张两天,不是怕报复,是后怕!越想越后怕,庆幸当时对方没打我一顿

第三,我立场不是很坚定,我这人倔是真的,但是基本没什么立场,我永远都是那种不
会死扛的人,属于板路途中准会掉队的一份子!

综上所述,如果再有战争,不幸的我去上了战场后,我用我的人格担保,我肯定是个叛
徒。难道这么真实的分析自己,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