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6

我支持床铺当选,理由只有一个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USANews/31917985.html

发信人: danceking (舞王), 信区: USANews
标  题: 我支持床铺当选,理由只有一个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y 30 20:54:31 2016, 美东)

我支持床铺当选,不在意他的过激言论,不在乎他的对华态度,也不care他到底是不是大炮,我支持他的理由只有一个,我喜欢他的女儿lvanka Trump。如果老床铺当选,以后就可以总是在媒体上看到他漂亮的女儿了。她是我的新女神,新偶像

颜值高、身材棒的富二代有很多,但是又美又拼的富二代却不多,lvanka绝对算一个。据说很小就开始炒股理财,还创办了自己的品牌。努力又很拼的富二代总是让人很敬佩。

都说女儿和父亲比较像,可是真没从lvanka和她爹身上看出来。

首先,长得就不像。她的美貌一看就不是遗传自川普。二,性格也不像。床铺大炮型,时不时地发表过激言论。可是lvanka很沉稳,与她的年龄不太匹配的沉稳说明了她情商很高。情商高的人更适合走政治这条路。

如果床铺当选,那么lvanka在她爹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也许在以后不远的将来出来竞选总统也不一定。毕竟,谁当总统都一样。与其选又丑又老的希拉里,不如现在选床铺,也许过几年就能迎来一个又美又仙的年轻女总统lvanka。分分钟秒杀朴大姐、英拉和小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