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6

想出国留学却遭到父母的阻拦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arenting/32722937.html

发信人: fengfei (毒液), 信区: Parenting
标  题: 想出国留学却遭到父母的阻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y 31 10:01:08 2016, 美东)



出国留学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因为我想看看外面的的世界,我想了解外国的风土人情
,人文文化,而且我觉得外国人的思想很开放不像国人这么保守。总之我就是特别向往
他们的生活,我就是想出国。

但是世事难料啊,当我把自己心里的想法告诉父母之后他们竟然坚决不同意我出国留学
。理由是我一个人在国外没有亲戚朋友不安全,要是有个事情也不好解决。

我觉得他们这完全都属于瞎操心了,我现在都这么大了完全有能力自己照顾自己了。再
说了能有什么事情啊,我就是想去看看而已,我就是出国留个学而已,又不是以后定居
到那里再也不回来了,他们想的只是有点太复杂了而已。

但是毕竟是自己的亲生父母啊他们要是不允许我也不能就这么走了啊,这样有点太随随
便便了而且我要是这样不打招呼就走了他们肯定也会特别伤心的,辛辛苦苦把孩子养了
这么大了到最后竟然捞到了这样的下场。可是我又不知道要怎么说服父母。毕竟出国留
学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现在好不容易有这个机会我总不能让它就这么白白的浪费掉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