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6

生物+计算机背景,欢迎大家给我提一些建议。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bHunting/33248745.html

发信人: df123 (changing), 信区: JobHunting
标  题: 生物+计算机背景,欢迎大家给我提一些建议。
关键字: 生物 计算机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Nov 30 11:04:09 2016, 美东)

本人背景:
男。生物PhD。现在在一所大学faculty (很低级的,instructor)。同时part time
master student in CS。
我性格比较开朗,比较喜欢绘画,是兼职的绘画老师。
工作上现在做实验比较少,有一半时间给实验中心的各实验室做image processing and
automatic analysis,需要编一些比较简单的程序,我很喜欢这种工作。不过,众所
周知的原因,因为毕竟是生物背景,我工作上还是有比较大的压力,虽然现在不错,前
景并不看好。


我现在正在读CS的master(part time)。本科生的课已经修完了,2017春天需要take
研究生的课了。我自己比较喜欢的方向有两个:1, 生物、医学相关的软件开发;2,
图像处理及相关的软件开发(我自对visual art比较喜欢和擅长)。

我很清楚既需要结合自己的背景、喜好,还要工作前景比较好,现在因为计算机的课只
学了些基础课(数学,编程及数据结构),所以对具体的计算机领域还不太熟悉。所以
特别想听听大家的意见,哪个方向比较好,我可以针对性的选课。

谢谢大家!Have a happy holiday sea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