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6

回山东第一件事就是吃大肠和烧鸡,图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handong/31176355.html

发信人: flowwine (flowwine), 信区: Shandong
标  题: 回山东第一件事就是吃大肠和烧鸡,图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Nov 30 08:10:14 2016, 美东)

山东人应该没有不爱吃大肠和烧鸡的吧,好久没有回来了,一直心心念的就是这些,再
有点白酒,那就更加美好了!!
就这戗面大馒头,那简直就是极好的了,要是再有一位帅哥作陪,那就是再好不过的了
!!
哇哈哈哈!!

好吧,我还是不发酸了,直接上图吧,这么诱人的大肠和烧鸡,就属着老家这边的味道
好,其他地方的,做法不一样吧,味道也不一样,虽然有些做的也不错,也好吃,但是
终究不是家乡的味道。

其实这些让我每天吃,我也吃不烦的,更加不会吃伤了,因为小时候在家里,多少年都
是这么过来的,一直都是纯肉食动物,青菜什么的,点缀一下就好了。

肯定有人觉得这种吃法不够健康,但是我身体特别好,我去做体检,人家都说好,各项
指标都超级正常,并且我已经30+的人了,作为女人,从来都不贫血,这跟我的饮食有
直接关系。
吃大肠和烧鸡,这绝对不会贫血的,哈哈哈!!

不管怎么说,这次都是吃爽了,喝酒我还是不敢多喝,在老家人面前,我不敢装逼,在
外面都敢的。
在外面喝酒,我就敢叫板,说你们说怎么喝就怎么喝,我一直被视为牛逼人物(在喝酒
这方面),毕竟我好歹也是山东人,有点酒量,不能给老家丢人。

但是回到家里,就不行了,不敢叫板,更不敢多喝,就是随意喝点就好了,别人叫我喝
,我都不喝,我直接就认怂了,说自己不能喝。

不认怂是不行的,因为真的喝不过,我上次回老家的时候,跟一个叔叔级别的喝酒,人
家中午都喝过一场了,晚餐跟我们一桌又喝,就这样的情况,我都有点招架不住了,要
是人家先前没有喝过一场,那瞬间就把我们几个撂倒的节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