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6

博览群书其实对把妹很有帮助――当然口才也要好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895511.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博览群书其实对把妹很有帮助――当然口才也要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Nov 30 10:02:20 2016, 美东)

哥是东西方女生通吃那种,我觉得我成功的秘籍之一就是平时喜欢看书。什么书都看,
从Science/Nature的文章(其实比起专业期刊来,这两个算科普杂志),纽约客,古典
名著,爱因斯坦书信集,芭蕾舞发展史。。。到养狗种菜的书。。。我都看。

一般我去派对,女生基本和我聊天不会冷场,我知识面广,她们想聊啥我都能掰出一大
截来。先赢得共鸣,有了共鸣,加上一点幽默感,逗逗她们,只要她们一笑,很快就成
flirt了,然后好感很快就来。然后之后的事情就顺理成章了。

锁男们切记3点:

1. 不要显学,装逼很容易被反感,知识点抛出一两个,差不多就可以了,不要和做学
术报告一样,扯个没完。

2. 不要主动开话题,一定要顺着女生提出的话题,加以补充和完善。也就是说,你看
那么多书,主要目的是为了证明妞的观点、兴趣爱好、生活习惯是对的,是科学的、是
好玩的。

3. 不要轻易表露自己的立场。尽量以旁观者的态度评价。你去派对是为了和女生上床
,不是去捍卫真理。派对上没人真正care你是什么态度或立场,聊不同话题只是为了好
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