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6

八一下我的7个女友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895439.html

发信人: bpiooo (), 信区: Dreamer
标  题: 八一下我的7个女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Nov 30 01:47:40 2016, 美东)

一共7个,全是处女,其中P大2个。
按abcd...来排
a初中的同桌,白富美,165mm,只牵过手,暗恋。那时年纪小,她天天带巧克力,巨好
吃,研究生了我才知道那叫费列罗。一次圣诞节,给我卡片,第一句‘你喜不喜欢我’
,看得我热血沸腾,再一看,md原来还没结束,下一行‘的巧克力’。现在还没明白是
否故意为之。后来她高中没上完就去美国了,我去了个985。
b本科同学,170mm,北方女,主动追的我,当时刚大一,闲着也闲着,一块出去看电影
,拉了手。接着一垒二垒一块上,她还问我什么感觉,我说该有的感觉都有,其实心里
琢磨牛高马大的怎么胸这么小。最终我还是拒绝了,觉得不够漂亮。和她说我年纪还小
,不想谈恋爱。她哭了几晚,我的名声也坏了。
c本科系花,娇小型美女,158mm,处女,知道她暗恋我挺久,但我没答应。直到一次追
她的一个兄弟嘲笑我(具体啥忘了),于是一气之下和她开始了。天天学校后面公园,
除了XX,该摸的都摸了。本想玩玩,结果差点炒成股东,最后毕业才解套,我pku读研
,她回老家工作了。快毕业期间开过一天房,只进了一半就被推开了,她还是理智的,
咱们没有未来。
d家乡高中同学的闺密,160mm,偶尔一次寒假聚会认识,一直qq聊天,第二年暑假约着
郊区耍并住一晚,住的标准间。开始还假装分床,后来我憋不住了,说过去抱抱她,没
反对。毕竟我还是处男,说不太懂,结果她老练的摸了我下,说你还算正常男人。顿时
不敢了,后面就是蹭了蹭就结束了。
e她是P大大一妹子,文科,164mm,小我4岁,一般漂亮。记忆力非常好,过目不忘,所
以和她出去逛街和旅游,我从来不记道路。某次旅游给破了,后来去她宿舍或我宿舍,
蹭舍友都不在。在她宿舍是有些害怕的,一次看门阿姨都来敲门了,她回了句我没事,
马上就完,居然没事了。后来我工作,她读研,渐渐没了感觉,就分了。
f 北师大白富美,160,一次户外运动认识,挺喜欢旅游的,非常理性。一次去旅游,
坐咖啡厅里,光线照射下,格外让我怜惜。我说,要不咱们结婚吧。她望着我,噗嗤笑
出口水,再后来,联系就少了,直到她结婚。她说,她不是不想和我牵手走向未来,而
是怕我离开她。听后我后悔不已,早知道就不吹牛说她是第6任了。
g也是p大本科,理科,163,漂亮,也小4岁,标准四川美女,她说还是处,我也没法确
定。不多说了,现任老婆,怕她看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