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7

春节快到来了,说说过去的一年,大家都收获了什么?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3022585.html

发信人: sunshine776 (72天天开心), 信区: Family
标  题: 春节快到来了,说说过去的一年,大家都收获了什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an 17 00:44:31 2017, 美东)

迎新迟旧,说说你们的收获吧
我今年最大的收获就是重新获得工作的机会,自从跟老公结婚后,就一直待在家里当只
米虫, 老公不支持我出来工作,希望我在家里带宝宝,虽然老公对于我并不吝啬,但
是每次伸手向别人拿钱,都感觉到自尊心有点受损,至少对于我来说是这种感觉的。在
偶然的机会下,死党开公司,叫我出来帮忙,在跟老公抗争之下,最后老公同意我出来
上班哈哈 ,上班时间也很轻松,周末都可以回家看宝宝,而且等工作稳定点,再把宝
宝接到身边来,而且婆婆也把宝宝带得很好,感恩有公婆,待我如亲生女儿。我一直觉
得女人应该经济独立,至少不要依附于男人,这样子的日子过得比较有尊严,也比较有
意义。希望女同胞们都独立起来……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