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17

有个难办的事情想看看大家的意见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23599.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有个难办的事情想看看大家的意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r 27 11:27:42 2017, 美东)

我是个千老,一直有名校情结,前女友们基本都是女同学。后来年纪大了越来越不好找
,有个中专妹子对我挺有意思,当然也不是说她多爱我,她也挺花,也是同时看着好几
个,我是其中一个。她对我挺主动,一直在勾引我。

说实在话她没有满足我对于老婆的所有要求。学历太低,和我差得太远,这始终是我一
个心结。英语程度太差。长相方面还行,也不是多好看,打扮打扮还行,只能看整体效
果。年纪也不小了,要是多小个几岁我感觉还能好点。说白了学历是个硬伤,长相也没
多漂亮,年纪也不小。最大的优点是有身高,170,穿上高跟鞋和我一样高甚至比我高
。就这一点最吸引我。综合起来她对我来说是一个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我对她不是很满意,有时觉得喜欢她,有时觉得不喜欢她。但有一种占有欲,想一直得
到她的喜欢。

我曾经想过娶她,那时候我也没有其他更好选择。后来又有个妹子出现,各方面条件都
比她好,名校毕业,家境好,比她有钱,比她耐看漂亮,比她聪明有学识,感情经历比
她简单很多,思想传统保守,完全满足我对老婆的所有要求。

我曾经想,如果那个完全符合老婆要求的妹子嫁给我,我就不会再理中专妹子,安心和
老婆过日子。可后来发现不行,中专妹子很会勾男人的心,我还是放不下她。我觉得就
算我和另一个妹子结了婚,我还是会惦记中专妹子。心里惦记,想以朋友的名义和她继
续暧昧。如果她和别的男人走近我也会吃醋,我也怕她和别的男人走到一起。

但我心里也清楚,真正更喜欢的是那个符合所有老婆要求的妹子。她也是更适合的老婆
人选。可我还是放不下中专妹子。其实放不下的妹子还有好几个,中专妹子也只是其中
之一。我认为这是一种占有欲。能破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