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17

我做了一份回国旅行的计划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ravel/31890699.html

发信人: hlb (hlb), 信区: Travel
标  题: 我做了一份回国旅行的计划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r 27 20:58:44 2017, 美东)

有没有一起的啊,准备再过一个月的时间就回国去好好旅行一段时间,现在计划也做好
了,昨天还在查路线和开销,不连大交通的话开销差不多四千块钱左右,我给自己定的
旅行时间可是二十天,二十天花掉四千块钱不算多吧?可没有算大交通啊。
目的地湖南、广西、贵州的交汇处,地点有八个,如果说路上碰见一些景色比较好的地
方也许会稍作停留也不一定。
准确的来说目的地是国内的“黔东南”地区,就是时间最大的苗寨聚集地,比较原始也
比较有特色,房屋都是木结构。
我给自己安排的路线是先到凤凰古镇,待上两天之后去镇远古镇,然后再从镇远古镇去
西江千户苗寨(这个是必须要去的地方),然后再去朗德上寨,再去荔波去看小七孔(
也是必去之一),然后到加榜去看梯田(还是必去),还有就是肇兴古镇,最后的重点
落在了桂林,总共是八个目的地,总共停留时间是二十天左右,总开销在四千元左右。
看看有没有志同道合的人吧,其实我并不想带别人一起,毕竟这种旅行容易产生分歧,
可要是姑娘的话我也不介意,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