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17

我接触到的台湾人对大陆的感觉分三类。。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7709883.html

发信人: RichPerson (富婆),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我接触到的台湾人对大陆的感觉分三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3 19:40:03 2017, 美东)


家里亲戚外省人,后代跟我同辈的对大陆印象都很好,还有一个表哥在上海找到了非常
好的工作,举家都迁到上海,他的台湾朋友也是在上海奋斗的比较多,普遍都不想回台
北的。

二类是来美国后遇到的台湾外省人,对大陆怎么说,可能现在小留有钱的太多把她们刺
激到了,提到大陆都有一种莫名其妙的优越与自卑交杂的感觉。。

三类就是我自己的大学同学,全都是台南来美国留学的,深绿,亲日到让人讶异的地步
,觉得日本天皇不是殖民他们而是保护她们,李登辉是最伟大的总统,恨马英九。这些
mm都是90后

我去台湾旅游也跟她们朋友接触过,都是这样的态度,特别亲日,心底里看不起大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