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17

我做的烙饼,不好看但是好吃,上图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ood/32054443.html

发信人: fengfei (毒液), 信区: Food
标  题: 我做的烙饼,不好看但是好吃,上图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26 10:05:41 2017, 美东)

前几天特别想吃奶奶烙的烙饼,每次只要奶奶做烙饼的话,我都能吃5张,这个已经赶
上一个男的饭量了。没办法,因为实在是太好吃了。其实在外面这么多年,我很怀念家
乡饭的味道。所以这次我就索性自己做吧,主要是查了一下觉得不太难做,如果要是难
做的话我肯定就不会尝试着去做了。

这不我跟着网上一步一步来,但是刚开始烫面的时候不知道水跟面的比例,所以面被
我烫的有点软了,没办法只能在加点面粉。这样比第一次的能好点,然后用放个一个小
时,等到差不多了我就把面给弄成一长条,切成一块一块的。最后把他们敢称圆形的,
两个放在一起,放之前要给上面抹点油,保证他们不黏在一起。最后在锅里刷点油就可
以烙饼了,基本上三分钟就差不多可以出锅了。

出来之后可以炒点菜卷在里面吃,这样吃起来特别的好吃。话不多说让你们看看我第
一次做的烙饼,说句实话虽然不好看,但是味道是真不错,我对象一直夸我这都不像是
第一次做的烙饼。没办法,天生智商高,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