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17

点评一下过去几年的pc大作,感觉缺乏新意。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VGame/31739001.html

发信人: mengzhisheng (mengzhisheng), 信区: TVGame
标  题: 点评一下过去几年的pc大作,感觉缺乏新意。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26 19:21:51 2017, 美东)


个人观点而已。
ubisoft大概占了半壁江山。玩起来越来越觉得没有新意。
GTA 5花50刀买了完了不超过10个小时。GTA游戏模式很赞,但根本玩法跟n年前的gta3
没有什么区别。十几年前玩3代的时觉得特别好玩。
doom那黑乎乎的画面一点也没劲,好玩程度还不如n年前的英雄萨姆。我就玩了2个小时
,去youtube上看了一下后面几关,顿时不想玩了。
sniper elite,继续炒冷饭。爆蛋蛋
古墓丽影,女主是个亮点。我觉得这游戏当做电影看不错,画面很好。对配置要求比较
高。
far cry 3,4,5。 不错,比较有新意。剧情也不错。
巫师3,不错,好看,娱乐性没那个高了,节奏还很慢,剧情不看也不行,看了太拖时
间。我相信很多人玩完不会再玩一遍。当然我没那么多时间,玩了10%估计都不到。
hitman,不错,有创意。但就那几关,很快就玩完,npc比较傻。
使命召唤,之前说过,越做越烂。
tifan fall2,不错,但跟1代没有什么本质区别。
刺客信条,耍帅的游戏,还ok。爬爬房顶还比较有趣。
overwatch, 免费试玩了一下。暴雪的东西应该不错。

唯一亮点就是战地1了,唯一一个我觉得很赞的游戏。单人,多人都很好玩。这个大家
没异议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